Friday, December 26, 2008

Episode3 - Run Away

I could not stand it anymore...
I would really run away...

So do you know how to run?
I want to run away.

Be frank, I am really fed up with my life.
I will choose to fly.
Flying to somewhere else that nobody knows me,
起码流浪。

这几天还真的没有很开心。
我手上用着一台新电脑,速度很快
我第一次看见在美国出生的外甥女,很活泼
可是我还是没有很开心。
对我来说,全家人都在一起却不一定等于是享天伦乐。
要付出吧,可是我不知道。
已经语无伦次。
我知道是我看不开。

看见好多高中的朋友,
却感慨每个人的想法跟领域都不一样
有些事明明已成定局,豁达些不是更好吗?
可是你选择这样的处理方法,不是让大家都难堪吗?
我们高三理二还会有大团圆的一天吗?

其实我希望别人豁达
我自己又还不是有放不下的事呢?

不知道。
虽然我了解自己应该要怎样想怎样做。
可是那只是“应该”
想跟做是两回事。
就比如,我想放手却不一定放得了手
情绪上头的人是无法如此坦然地做应该做的事的。

yesterday night
actually it was this morning
I have drank the beer
Heineken.
Actually before the beer was opened,
I was already drunk...
in my heart.

胜秋,不知道是否机缘,你的信来得正是时候。
年勇,或许迷失了自己,所以活得不开心,也就找不到快乐的理由。希望这是短暂的。

5 comments:

  1. thanks ur birthday message ar...
    i am very happy on my birthday...
    stay happy...
    keep contact at all...
    go to view my blog bah...if u free lah
    hahaha
    GAMBATEH lah ,friend
    jia you!!

    ReplyDelete
  2. derick,人生确实很多决定是被逼去做的!虽然这一切都不是我们艘期待的,但总的去做!或许从另一个角度,另一种想法,你会开心点。。。享受此时的愉快,短暂的忘掉烦恼吧!一且都会解决的!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3. "Flying to somewhere else that nobody knows me"
    is it realy good when u r in tis situation
    if 4 me,
    i sure don wan tis kind of life
    so boring,
    i prefer fly to a place whr many fren n family
    哈哈。。
    我的烂信来的正是时候??
    没想到我的烂信会发挥作用,
    可是。。。。
    为何你的心还是醉了??
    难道你说的正是时候,
    指的并不是好事??
    我是不太清楚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但是不要酱DOWN啦。
    UP UP的晨晖比较可爱。
    不要太过执著某些事情,
    这样是没有好处的。
    哈哈哈。。。
    说果然容易过做,
    但是还是办得到的。
    哈哈。。
    我的留言还是这么长,
    果然是老了。
    嘻嘻。。。

    ReplyDelete
  4.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你发生什么事~
    但我想给些意见你~
    逃避不能解决问题的~
    你要学着去面对啊~
    在我们的人生每天都有不同的问题与事情在发生~
    不到你逃避更不容许你逃避~
    你要知道~
    活在当下真正的意义~
    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5.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要以不開心的心情去面對你的人生呢。。

    加油灰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