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6

[fAMINE] 成为饥饿三十青年先锋

这是我在饥饿三十的另一个崭新挑战。在连续主办了两年的DIY迷你营会后,世界宣明会甄选2010年饥饿三十青年先锋的启事让我发现了不同的尝试与贡献,因此毅然递上了申请表格。在获知正式被遴选后,我当然满欣欢喜地期盼即将启程的泰国普吉媒体探访团,希望能够透过这次的探访更深刻地见识当地的发展和环境,并从中了解世界宣明会是如何妥善地运用基金协助改善当地居民所面对的困扰与需求。

我深信此行的亲身体会能够让我更加感同身受,尤其是看到今年的爱心大使张栋梁在越南行回国后的专访,我也希望能够把所见所闻所想带回国和志同道合的饥饿勇士一起分享。如果您还在犹豫是否担任迷你营营长,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您的一个简单的决定能够带动更多人的力量,在营会中学习全球议题,并筹集希望,一起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晨晖 
青年先锋
201004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